健行科技大学 招生处

:::

本校109学年度运动绩优学生单独招生考试 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武汉肺炎)」 应变措施

一、本校109学年度运动绩优学生单独招生考试维持原定日期109年4月19日举行,请统一由前门进入校园出示准考证并配合量测体温
二、考生请事前主动通报旅游史,在考试当日前14天内,有二级流行地区(二级流行地区,以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网站最新资料为准)或中港澳的旅游史,应主动通报。
三、若为「居家隔離」及「居家检疫」者,请配合留在家中,不得应试,且无补考措施,若为「健康追踪」及「自主健康管理者」,则应至隔離考场并全程配戴口罩应试。
四、考生如有上述旅游史,未依规定主动与本校联系,经发现并查証属实者,将依中央法令及本校运动绩优招生委员会决议进行惩处(严重恐取消考试资格),请务必配合办理。
五、请考生于报名时务必缴交「健康声明切结书」。
六、考生近日如有咳嗽、发烧及其他类流感症状,请立即就医,平时应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并注意自己体温、落实自我健康管理。
七、考试当日请提早出门,避免因交通壅塞或配合量测体温等防疫措施而延误考试时间,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分证件正本准时应试
八、进入考场及试场请全面配戴口罩,术科考试及面试过程监试人员查核身分时,请配合暂时取下口罩查验。
九、为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考试当天不开放考生亲友陪考
十、相关疫情防治请详见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网页、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教育专区网页,本校将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之即时疫情,调整因应措施及公告,请考生留意本校招生处公告讯息
请各位考生务必配合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实施各项检疫及自我防护措施,以有效阻绝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疫情在台湾扩大。谢谢!

          敬祝
                              考试顺利
                                                                           健行科技大学 招生委员会敬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