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招生處

:::

2019 WRO 國際機器人決賽暨高中職生工程技術實作研習營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 WRO,World Robot Olympiad「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是一項國際性的科技及教育活動,共有70個會員國,台灣為其中之一。總決賽優勝隊伍更可於11月至匈牙利傑爾參與國際賽,與來自70國的國家共同角逐國際大獎,讓透過在桃園舉辦全國總決賽,來自台灣各地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的參賽隊伍250~300隊,約1000~1500位選手及其教練、老師與家長共襄盛舉此次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所辦理的全國總決賽,選拔出最優秀的台灣隊伍。

  健行科大致力於工程技職教育,辦學績效優良,是桃園第一優質的科技大學,本校希望藉由此次主辦國際大賽的機會,邀請全國高中、高職學生來參加本校的「工程技術實作研習營」活動,以開擴高中職學生的工程視野,培養其對工程的興趣,以期學生成為未來頂尖的工程人才。


 

活動內容及研習報名資訊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