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招生處

:::

【健行科技大學技優甄審結果名單】

 
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技優甄審結果查詢 )
 
  • 對於甄審結果有疑義者,得填妥「甄審結果複查申請表」,於108年6月25日(二)12:00前傳真至本校申請複查,逾期概不受理。(傳真電話03-2503900)
  • 技優甄審錄取正取生及備取生皆須於108年6月26日(三)10:00至106年6月28日(五)17:00至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 )登記就讀志願序。
  • 完成系統志願序登記後,務必按下「確定送出」,方取得統一分發資格。未上網登記志願或雖有上網登記志願但僅暫存未確定送出者,以未登記論,一律不予分發
  • 所有正取生及備取生均須至「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完成志願序登記作業(須以通行碼登入),經本委員會統一分發錄取後,方取得入學資格。
  • 完成確定送出後,請列印或下載就讀志願表留存。
  • 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訂於108年7月3日(三)10:00公告於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
  • 如果您在健行暫列「備取」,還是要把健行的科系填在第一志願,上榜健行的機會還是很大。而且這樣子做,並不會影響到您其他正取分發的機會。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