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招生處

:::

110學年度【新住民單獨招生】公告


一、招生簡章
詳見簡章電子檔   (請務必下載簡章詳閱,不販售紙本簡章)

二、報名方式及日期

1。新住民單獨招生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enter.uch.edu.tw/resident/
報名系統的手機電話請務必填寫正確,以免學校無法通知您相關訊息。

2。報名日期:110年05月03日上午10點 至110年06月30日下午4點。

3。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網路填表 >列印報名表 >寄出報名表件)
一律採「網路填表」並將報名資料於110年06月30日(三)下午五點前以「通訊郵寄」或「現場繳交」方式繳寄至本校。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招生處(03)458-1196轉3232。

注意:
1。本項招生所稱「新住民」指依國籍法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規定申請歸化經許可者。(非新住民子女)
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符合各學系報考資格附加規定,經繳費後即不得再上網更改資料,亦不得申請退費,請考生務必於線上報名操作時審慎輸入資料。

2。請問只要是歸化後的新住民都可以報考嗎?
◎本項招生所稱新住民,是限定依國籍法第四條第㇐項第㇐款至第三款規定,申請歸化許可之新住民。可參看個人歸化國籍許可函副本的主旨說明。
◎報名時請檢附「歸化國籍許可證書」及「歸化國籍許可函副本」。

3。還沒有取得國民身分證怎麼辦? 
◎請用居留證替代。 


三、日程表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