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 招生處

:::

本校109學年度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考試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 應變措施

一、本校109學年度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考試維持原定日期109年4月19日舉行,請統一由前門進入校園出示准考證並配合量測體溫
二、考生請事前主動通報旅遊史,在考試當日前14天內,有二級流行地區(二級流行地區,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最新資料為準)或中港澳的旅遊史,應主動通報。
三、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請配合留在家中,不得應試,且無補考措施,若為「健康追蹤」及「自主健康管理者」,則應至隔離考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四、考生如有上述旅遊史,未依規定主動與本校聯繫,經發現並查証屬實者,將依中央法令及本校運動績優招生委員會決議進行懲處(嚴重恐取消考試資格),請務必配合辦理。
五、請考生於報名時務必繳交「健康聲明切結書」。
六、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立即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七、考試當日請提早出門,避免因交通壅塞或配合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而延誤考試時間,並攜帶准考證有效身分證件正本準時應試
八、進入考場及試場請全面配戴口罩,術科考試及面試過程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
九、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試當天不開放考生親友陪考
十、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教育專區網頁,本校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本校招生處公告訊息
請各位考生務必配合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有效阻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在臺灣擴大。謝謝!

          敬祝
                              考試順利
                                                                           健行科技大學 招生委員會敬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