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学 招生处

:::

【健行科技大学技优甄审结果名单】

 
四技二专联合甄选委员会网站( 技优甄审结果查询 )
 
  • 对于甄审结果有疑义者,得填妥「甄审结果复查申请表」,于108年6月25日(二)12:00前传真至本校申请复查,逾期概不受理。(传真电话03-2503900)
  • 技优甄审录取正取生及备取生皆须于108年6月26日(三)10:00至106年6月28日(五)17:00至四技二专联合甄选委员会网站( 就读志愿序登记系统 )登记就读志愿序。
  • 完成系统志愿序登记后,务必按下「确定送出」,方取得统一分发资格。未上网登记志愿或虽有上网登记志愿但仅暂存未确定送出者,以未登记论,一律不予分发
  • 所有正取生及备取生均须至「就读志愿序登记系统」完成志愿序登记作业(须以通行码登入),经本委员会统一分发录取后,方取得入学资格。
  • 完成确定送出后,请打印或下载就读志愿表留存。
  • 就读志愿序统一分发结果订于108年7月3日(三)10:00公告于四技二专联合甄选委员会网站。
  • 如果您在健行暂列「备取」,还是要把健行的科系填在第一志愿,上榜健行的机会还是很大。而且这样子做,并不会影响到您其他正取分发的机会。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