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学 招生处

:::

2019 WRO 国际机器人决赛暨高中职生工程技术实作研习营

  WRO国际奥林匹亚机器人大赛 WRO,World Robot Olympiad「国际奥林匹亚机器人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科技及教育活动,共有70个会员国,台湾为其中之一。总决赛优胜队伍更可于11月至匈牙利杰尔参与国际赛,与来自70国的国家共同角逐国际大奖,让透过在桃园举办全国总决赛,来自台湾各地国小、国中、高中、大专的参赛队伍250~300队,约1000~1500位选手及其教练、老师与家长共襄盛举此次在桃园健行科技大学所办理的全国总决赛,选拔出最优秀的台湾队伍。

  健行科大致力于工程技职教育,办学绩效优良,是桃园第一优质的科技大学,本校希望借由此次主办国际大赛的机会,邀请全国高中、高职学生来参加本校的「工程技术实作研习营」活动,以开扩高中职学生的工程视野,培养其对工程的兴趣,以期学生成为未来顶尖的工程人才。


 

活动内容及研习报名资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