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学 招生处

:::

110学年度【新住民单独招生】公告


一、招生简章
详见简章电子档   (请务必下载简章详阅,不贩售纸本简章)

二、报名方式及日期

1。新住民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s://enter.uch.edu.tw/resident/
报名系统的手机电话请务必填写正确,以免学校无法通知您相关讯息。

2。报名日期:110年05月03日上午10点 至110年06月30日下午4点。

3。报名方式:一律网络报名(网络填表 >打印报名表 >寄出报名表件)
一律采「网络填表」并将报名资料于110年06月30日(三)下午五点前以「通讯邮寄」或「现场缴交」方式缴寄至本校。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洽询招生处(03)458-1196转3232。

注意:
1。本项招生所称「新住民」指依国籍法第四条第一项第一款至第三款规定申请归化经许可者。(非新住民子女)
报名前请先确认是否符合各学系报考资格附加规定,经缴费后即不得再上网更改资料,亦不得申请退费,请考生务必于线上报名操作时审慎输入资料。

2。请问只要是归化后的新住民都可以报考吗?
◎本项招生所称新住民,是限定依国籍法第四条第㇐项第㇐款至第三款规定,申请归化许可之新住民。可参看个人归化国籍许可函副本的主旨说明。
◎报名时请检附「归化国籍许可证书」及「归化国籍许可函副本」。

3。还没有取得国民身分证怎么办? 
◎请用居留证替代。 


三、日程表
This is an image